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古風古韻的文案 一、浮世萬千,吾愛有三,日月與卿,朝為日,暮為月,卿為朝朝暮暮。 二、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風十里,不如你。 三、北方有佳人,絕世而獨立。一顧傾人城,再顧傾人國。 四、亂世繁華,只為你傾盡天下。蒼水蒹葭,只為你歸田卸甲。 五、愿作遠方獸,步步比肩行。愿作深山木,枝枝連理生。 六、何謂難得?落虹、繁星、山間風。可否具體?霧凇、鳳翎、黃粱夢。可否再具體?伴你而生,有始有終。 七、待我半生戎馬,許你共話桑麻。 八、世人醉,醉生夢死一世情,世人癡,癡心不悔三生愛。 九、萬丈紅塵,悅己者唯有三、日,月,與卿。日出東方,月落西廂,執子之手,與卿白首。 十、南方有嘉木,北方有相思。嘉木風可催,相思不可斷。 十一、你是世間遲開的蓮臺,除你之外便都是洞天,愿為你成佛,不然成魔也可。 十二、你是我隱匿多年,不愿提筆書寫的往事,平生吻過山嵐,那一場細水也只肯為你長流。 十三、把眉目清秀還給山水天地,把松間細雨還給初遇,把一見鐘情還給你。 十四、從前車馬很慢,書信難通,注定一生只能愛你一個人。 十五、我睜開眼,清風明月是你,花草樹木是你,瀚海山河也是你。于是,我閉上眼,夢里星辰皆化作了你。 十六、你是無意穿堂風,偏偏孤倨引山洪。 十七、許你鳳冠霞帔一世無憂,此生清風明月長伴天涯。 十八、譜寫一場盛世繁華,不過是愿你我一世安好,天山暮雪,玉宇瓊樓,此生不悔,此情不倦。 十九、愿安好,慕爾如心愿相守,一葉落而知秋至,從天光乍破到暮雪白頭。 二十、我是你世界的王。時光里,金戈鐵馬,踏碎誓言,攻下你心里的城! 最浪漫的古風表白文案 一、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清酒獨酌了無趣,我在夢花也夢你。 二、浮世吾愛有日、月與卿。日為朝,月為暮,卿為朝朝暮暮。 三、何為思念?日月,星辰,曠野雨落。可否具體?山川,江流,煙裊湖泊。可否再具體?萬物是你,無可躲。 四、你見山川多清秀,星辰多溫柔,恰似你眼眸。 五、我愿執筆棄花間,從此以后,離經易道,只為你。 六、沒什么緣故,只是我覺得你長得好看,聞著香甜,便心生歡喜,你若多來一時,我便多歡喜一時。 七、有一美人兮,見之不忘。一日不見兮,思之如狂。 八、傾我一生,許你一座花開不敗的城;盡我一世,予你一場萬年不醒的夢。 九、愿余生有人鮮衣怒馬,陪你看烈焰繁花,愿余生有人素面白紗,陪你度恬淡年華。 十、平生一顧,至此終年,邂逅相遇,適我愿兮,與君一握手,衣袖三年香。 十一、彈一曲高山流水,覓一知音,相攜到老。和一支霓裳羽衣,愿得一人,描黛舞墨。 十二、萬丈紅塵,悅己者唯有三、日,月,與卿。日出東方,月落西廂,執子之手,與卿白首。 十三、縱然相思入骨,縱然萬劫不復,我只愿你眉眼如初,風華如故。 十四、是誰,在黃泉路上追我一世深情;是誰,在奈何橋上守我一世承諾。 十五、一江明月,回首少了誰;一杯濁酒,相逢醉了誰;一年春事,桃花紅了誰;一眼回眸,塵緣遇了誰。 十六、你是無意穿堂風,卻偏偏引山洪。我是垂眉擺渡翁,卻獨獨偏愛儂。 十七、乍見之歡,一相逢,金風玉露。久處不厭,暖浮生,天下無雙。 十八、繁華盡處,尋一處無人山谷,建一木制小屋,鋪一青石小路,與你晨鐘暮鼓,安之若素。 十九、今夜,我只為你低唱淺吟。今生,我絕世的容顏和傾城的笑靨只為你綻放。 二十、人世間有百媚千紅,唯獨你是我情之所鐘。 最甜的古風文案 一、浮世萬千,吾愛有三。日,月,卿。日為朝,月為暮,卿為朝朝暮暮。 二、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清風獨酌了無趣,我在夢花也夢你。 三、愿此間,山有木兮卿有意、昨夜星辰恰似你。愿世間,春秋與天地、眼中唯有一個你。 四、小生不才,棄南赴北,馬先行,等來年,秋風起,再與姑娘談笑風生。 五、吾愿守護汝,縱使世人棄你,吾愿護汝,不讓汝傷及一毫。 六、未曾青梅,青梅枯萎,芬芳滿地;不見竹馬,竹馬老去,相思萬里;從此,我愛上的人都很像你。 七、許你鳳冠霞帔一世無憂,此生清風明月長伴天涯。 八、孤煙無垠萬里沙,幸能與你踏。 九、沒什么緣故,只是我覺得你長得好看,聞著香甜,便心聲歡喜,你若多來一時,我便多歡喜一時。 十、普天之大,自識君,則為之君。 十一、有美人兮,見之不忘,一日不見兮,思之如狂。 十二、有人住高樓,有人在深溝。有人光萬丈,有人一身銹。世人萬千種,浮云莫去求。斯人如彩虹,遇上方知有。 十三、你是無意穿堂風,偏偏孤倨引山洪。 十四、愿你三冬暖,愿你春不寒;愿你天黑有燈,下雨有傘。愿你路上有良人相伴。 十五、何為思念?日月,星辰,曠野雨落。可否具體?山川,江流,煙裊湖泊。可否再具體?萬物是你,無可躲。 十六、你是我心頭上的朱砂痣,床頭前的白月光。 十七、與君初相識,猶如故人歸。天涯明月新,朝暮最相思。 十八、上邪!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陣陣,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十九、向來緣淺,奈何情深。既然琴瑟起,何以笙簫默。 二十、情之所初,是你;情之所終,亦是你;眼里心里命里,皆是你。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好文02

孩子,當你踏進考場的時候,媽媽一點也不緊張,相反媽媽內心很是平靜地坐在家中,認真地思考你來到我身邊的這15年光陰。   這是怎樣的15年呢?是幸福的、快樂的、驕傲的、自豪的,也是愧疚的,這其中也摻雜著無奈。   你的到來為這個家增添了更多的歡樂與笑聲。媽媽的幸福、快樂、驕傲以及自豪源于你的優秀。當年,你在“國學小名士大賽”中沖出學校,走上全縣的舞臺,與初中生同臺PK,就獲得第二名的優異成績時,媽媽已是驕傲得有些“忘乎所以”。青出于藍而勝于藍!爸爸媽媽從未這樣優秀過。當然,你的優秀不僅僅表現在那一次競賽中,而是在學校每一個大大小小的活動中,你都以最積極的態度來對待并參與。這是最可貴的。積極參與,努力準備讓你成為老師和同學們心中耀眼的光芒,也是媽媽眼中無可替代的至尊寶。然而,媽媽最大的幸福與快樂還是源于你是一個健康的、發光的小宇宙!   孩子,由于工作的原因,媽媽沒有時時刻刻陪伴在你的身邊,這讓媽媽感覺虧欠你很多,從而也導致你對媽媽的感情明顯地分成了四個階段。   0至11歲時,媽媽是你的依戀。你說媽媽是世上最漂亮的。盡管知道這是一個美麗的謊言,但是我依然沉醉其中。你每天盼著媽媽下班后回到你身邊,同你嬉戲玩耍,或者什么都不干,就只是看著你。   12至13歲時,媽媽是你的敬畏。你說媽媽是不怒自威的。盡管知道這可能是真實的我,但我依然不想做任何改變。世界競爭是如此激烈、殘酷,如果我不在你身后推你一把,讓你優秀,步入社會后又有誰會憐惜你呢?或許是職業的原因,媽媽見慣了許多縱容孩子的家長。他們說,世界如此殘酷,如果自己不對孩子寬容一些,步入社會后還有誰會對自己的孩子寬容呢?是啊,社會如此殘酷,如果自己太過寬容,進而縱容,步入社會后,還有誰會對自己滿身缺點的孩子寬容呢?那樣的孩子注定是要被淘汰的! 14歲時,媽媽是你的噩夢。你說媽媽是強勢的。凡事,我說的都是對的,但這不是真實的我。媽媽只是注重事實,強調道理。然而,你不以為然。你曾聲淚俱下地控訴媽媽的“罪行”:不知道你喜歡什么,不知道你愛吃什么,不知道你在班里要好的同學是誰,不讓你玩手機……當意識到這一點時,媽媽就必須要同你推心置腹地聊一聊,為自己辯解一下了。媽媽從未忽視你!你的一日三餐、衣服鞋帽、文具玩具雖不是媽媽親自做的,但都是媽媽認真為你挑選的;在你每一次生病時,被老師談話時,磕磕碰碰時,媽媽的心就揪成一團;放學歸來時,你臉上的表情就是媽媽心情的晴雨表----- 開心或沮喪。當那個下午,我在爸爸的支持下和你開誠布公地攤開一切時,我們母子抱頭痛哭。我知道,我已經打開了你的心結。你是一個聰明的孩子,因為你只用六個月的時間就走出了叛逆期。媽媽很慶幸。   而今,15歲的你對媽媽是什么樣的感情呢?或許是理解,或許是無奈,這還真不好說。但是,當你要好的同學來家里做客,我跟他們聊天時,你笑著說:“看不出,您還是自來熟呢!”我當時就說:“這哪是自來熟,分明是我常常聽你說的嘛!”   如今,你步入考場,面臨人生的第一次抉擇。雖然媽媽知道你一定會考上高中,但是依然為你準備了一個小禮物,預祝你金榜題名。當我把鑰匙扣拿給你時,你啥也沒說,我以為你不喜歡。內心還是稍稍黯淡了一下,可當我發現你在返校時將那個可愛的狀元郎掛在書包上時,我還跟爸爸炫耀了一番。   孩子,你我冰釋前嫌后,媽媽發現那個愛笑、懂事的你又回來了。正如你喜歡的那首《無名之輩》中所唱,繼續追,誰的光榮不是伴著眼淚? 加油,我發光的小宇宙!           END   周明星   2022年5月30日至6月5日,程先利的作品《小時候的老電影》后記在本周閱讀量排名第一,將獲得禹王亭酒廠提供的禮品一份。 +10我喜歡

好文03

窗外的陽光透過紗窗散落在被子上,睡眼朦朧的你,一看時間,這才發現已經是早上十點了。   距離寒假結束只有短短幾天了,回望這不算短暫的假期生活,你會驚奇的發現,自己正在被時光打磨得越發圓潤,同時也越來越懶惰了。   為此,文心總結了一些“全國大學生假期生活圖鑒”,快來看看你有沒有中招!   一、再也沒見過七八點的太陽   在學校大家或多或少早上都要去上課,而在家中沒有繁重的課業負擔我們的起床時間也越來越晚。 “起床了!太陽都曬到屁股啦!”也許每天大家都是伴隨著這樣特殊的鬧鐘聲起床。 不吃早飯、不想運動、不想動腦,而生物鐘也停止了工作。 可以說在家的這些日子,美好的一天往往都是從日上三竿開始的。         二、我們總在黑暗里各自忙碌   我們每天“睡到自然醒”都是因為前一天晚上的“忙碌”。熬夜也逐漸成為當代青年人最大的愛好。 “打完最后一把我一定睡!” “可惡啊,輔助太坑了,不行氣死我了,再來!” “不行了不行了,該睡覺了。” “睡前看個短視頻有助睡眠。” “哈哈哈太有趣了這部劇我得找來看看。” “看完這集就睡,我一定要知道男主死沒死。” “啊,都兩點了,可是我還是很精神,要不,再看兩集?” 很多人認為熬夜是緩解壓力的一種方式,是抓住一段獨屬于自己的時間。但修仙傷身,調整生物鐘,按時早起睡覺,也許你會有更多的收獲~         三、脫離書本 唯手機是命   說一個大家都深有感觸的事情:每次放假回家前,我們心里總會暗暗下決心,回家一定好好學英語,一定好好背單詞,一定好好學習認真復習把之前沒學的都全學了!可是,有多少人真的這樣做了? 一回到家,理所當然的把書本扔一邊,抱起手機就是玩個不停,縱使有時候內心也會不安與慌張,但是總會以“放假了要好好休息”的理由安慰自己。回校時,不都原封不動把所有書搬回學校了嗎? 評論區里舉個爪讓我看看有多少人是這樣!         四、我們仿佛“看不見”父母家人   在學校時,文心總會聽到有童鞋說,“我想家了”“想我爸媽了”等等思鄉之句。可當放假回家后,一天、兩天、三天......你開始討厭父母的嘮叨,開始反感父母的言行。   漸漸的,你開始對他們的關心假裝視而不見,把他們當作透明人;你開始不愿意與家人溝通與交流,甚至與他們敵對。   如果你真的有以上情況,那你就要小心了。家庭關系中最可怕的,往往不是吵架,而是冷戰。這是一個不定時的炸彈,會在不經意間轟然爆炸。   在這個時候最不能做的事情就是沉默,而嘗試改變這個現狀的第一步就是主動與父母聊天,幫助他們干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和他們暢談理想,哪怕是和他們打撲克也是不錯的。   要記住,家是你的港灣,不要讓這個港灣銹跡斑斑。           五、沖浪吃瓜不停歇   沒有了繁重課業的負擔,閑暇時間也多了起來,借互聯網之便,隨時隨地發現新鮮事。坐著玩,躺著玩,瓜田下扎了根,今天某某上熱搜,明天誰誰爆話題,茶余飯后,盡是談資。   雖然大家吃瓜很開心,但是文心在這里也要提醒各位同學們,大家要思考熱點話題背后的真正意義。不要只是看笑話,更該從“笑”中感受當代社會的群體價值觀,思索這種現象出現的原因,以此來規范自己的行為。                   假期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翻看日歷,才發覺開學的日子竟要馬上到來。   不知道同學們假前設定的計劃完成了幾分,或許有的同學已經悄悄努力打算驚艷所有人,或許有的同學還在徘徊遲遲未下定決心,又或許……但不管屏幕前正在看文章的你屬于哪一種,文心都要提醒一句:收心啦!要開學了!   因為疫情的特殊情況,我們新學期的第一個月暫且為線上學習,無論學習模式怎么變,我們學習的熱情都不能變,新學期,新氣象,文心祝愿大家都能成為新的自己。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台北廣告招牌字雷射加工
新竹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代工 台北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三重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切割三重壓克力貨架雷射代工 桃園治具夾盤雷射切割 新竹廣告招牌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d78e9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