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我喚醒瞌睡的春天 你用笑容來裝扮季節 宛如那蔚藍的天空 在綠樹花叢變得格外美麗 我沿著花開的方向 輕柔的移動,時間悄悄的過去 我把你的問候傳達 歌聲好像明媚的陽光 無論我向哪個方向望去 到處都是蝶舞蜂飛 空氣中飄蕩著激動和愛情 我情不自禁的唱起歌 春天的河岸柳絮搖曳絮語 就像那靜謐柔弱的風 在這里向我頻頻點頭微笑 心中的愛情永遠屬于你 我愿意化作縷縷陽光 沐浴著新春的朝陽 迎著晨曦,敞開心扉 等你喚我留下最美的笑臉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詩

好文02

文/雪蓮花開         每個人都說父愛如山,意為父親對子女的關愛、愛護如大山一樣厚重,情深。從小我的父親在我心里是敬畏的代名詞,1米78的魁梧身材,宏亮的男高音加嚴肅的面孔,胡子一翹,眼晴一瞪,筷子在桌上狠狠一敲,如震山虎威懾我,讓我顫顫巍巍,提心吊膽做人,就怕哪時不如父親心意,犯下錯來。雖然如此,但依然覺得有父親是幸福的。心情高興的父親會教我寫漂亮的毛筆字;會繪聲繪色給我講精彩的歷史故事;會讓我打算珠,背口訣;會讀張先生的老書文給我聽;更會給我講做人可以窮身不可窮志的道理。感覺爸兇時可怕卻又高大的令我折服,以有這樣的父親而自豪。 一個孩子的健康成長,有母親的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這樣的孩子會懂溫情,親情的重要,會是一個心有溫度的人。但孩子成長中,尤其父愛不能缺席,缺了父愛的孩子普遍心飛不了高遠,多少會缺乏安全感;有個別的做事也會畏首畏尾,與人交往相對敏感,看似強悍實脆弱。所以,一個從小缺乏父愛的孩子相對來說,會比同齡孩子多了份冷的包裝外殼,多了份沉默和不愿被看到的恐懼和孤獨。而往往這樣的孩子的內心,其實對父愛的那份渴望,比我們想象要強烈千百倍。 我的小女十歲時,眼睜睜看著她的年輕的親爸,在她的面前瞌逝。小女兒為此沉默了近2年,不允許我提“父”這個字,她不面對!我想盡一切我能想的辦法,我以為我應該隱藏好了所有悲傷,做到了默默陪伴守候女兒。直到二年半后的有一天,小女兒突然停止不給我扯白頭發了,她抱著我頭哽咽淚流:媽媽,我不準你老!你去找一個作伴,他對你好,我就喊爸。那天是我在陪女兒來初中部學校讀書后,第一次在她面前放聲大哭,我懸著的心總算得以釋放。要知道,女兒的這聲"爸"憋了整整二年半啊! 自那次的母女敞開心扉的促膝談心后,我們母女約定以適應自己的方法,去面對已失去的現實。她安心學習,我拿起筆開始了"偉大"的寫作,打開心結的第一步,把心敞開,讓陽光照進來。也從那次后,我慢慢灌輸讓女兒認知,她的父親無論在哪,無論是生是死,心中有記憶,父親就永遠在;心中愿記憶,父親永遠不會失去。只是我無法說出一種痛楚,父親的位置缺人,如山的父愛永遠也無法擁抱了。 生活的波瀾總喜歡幾波幾折的鬧騰,似考驗著我的經受度。在心疼女兒沒有父親再愛的傷痛還在,一種因父親缺席讓我和女兒陷入困境的酸楚重磅襲來。記得那一天上午,我做完事想休息會,接到了二姐的電話,卻聽聞老母親腿疾又犯痛;我因感冒發不出聲,不敢讓二姐知道,二姐又不會玩微信,發不了信息,我只好一個勁"嗯嗯"后掛了電話;中午小女電話中變聲的嘶啞告訴我,她正感冒頭疼,希望我請假去看看;記得那天屋外的雨已連續的下了幾天了,正在上班的我,口袋里錢已只剩五毛一塊的。面臨此境,無助也不想聲張的我仰望著白色墻壁,脆弱無從抵擋傾瀉而出。如果我父親還在,如果我二姐夫還在,如果我女兒的父親還在,這一切又怎么會讓我如此無奈呢?關上門,我再次用眼淚搓洗了我的衣服,心里千萬次對媽媽對女兒重復著"對不起"。 很早時候,我就跟兩個女兒鄭重約法三章過,我告訴她們,她們過了十歲年齡,我就不希望她們有犯需要我再伸手打她們的錯;過了十歲年齡,我希望母女彼此平等對待,允許犯錯,但要講理,服理;我希望我們既是相愛的母女,也是忘年交的姐妹朋友,有一段時間,我們互相稱謂xx同志。可是,當她們的父親倒下不再起來后,我們所過的日子,所經歷的事情,種種酸楚無奈,讓我不得不去接受一個殘酷現實:沒爸的孩子,生活多了酸楚,心少了依靠。半夜醒來,大女兒在被中哭泣,小女兒邊流淚邊寫對爸爸的思念。我痛定思痛,我可以用生命去護她們去愛她們,我卻即使付出生命的交換,也無法彌補她們渴望的如山父愛。 于是,我暗暗做了一個決定,我如果再找伴侶,一定要給女兒找一個好父親。不力求給我們多少財富榮華,但希望他能做到:他的為人品質是女兒學習的榜樣;他的善良高尚是女兒仰慕的高度;他能當之無愧以一個父親的身份去愛護女兒,愿意給我女兒們彌補父愛的欠缺。那么我相信這樣的人讓我余生相隨,我定不離不棄亦無悔。因為我確信一個擁有厚重父愛的男人,也一定是一個愛妻愛家的有擔當的好男人。 +10我喜歡

好文03

大衛·林奇對于[穆赫蘭道]原本的計劃是拍攝為電視劇,因投資方中斷計劃,不得已之下,林奇才將拍攝完的素材剪輯成了兩個小時的電影。因為拍攝時采用的是電視劇1:1.78的比例,但電影是1:1.185,按照影院常規,會將影片頂部超出的部分剪掉。但林奇為了使影片達到最佳效果,給所有影院的放映員寫了一段話,希望他們能保留頂部,并在信的結尾署名“你的朋友,大衛·林奇”。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桃園塑膠夾具雷射代工
桃園不銹鋼雷雕 新竹廣告招牌字雷射切割 新北招牌壓克力雷射切割新北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代工 三重招牌壓克力雷射雕刻 新北扭力測試儀雷射加工

arrow
arrow

    d78e9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