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袋鼠與蝸牛 文/顧清陽 一天,袋鼠從蝸牛身邊經過,被蝸牛攔住了,蝸牛氣沖沖地說:“你為什么不向我打招呼?你是鼠,我是牛,你怎么能這樣目中無人呢?” “你不是牛,我見過牛,它比你大好多哩!再說,我也不是鼠啊!” “你就是鼠!”蝸牛蠻不講理地說,“你的名字里有鼠這個字,像田鼠、老鼠、松鼠……它們都是鼠,我就是牛,像水牛、黃牛、奶牛……它們都是牛!” 蝸牛嘰里呱啦,滔滔不絕,袋鼠實在聽不下去了,就趁蝸牛不注意想溜走。 “站住!”蝸牛氣勢洶洶地說:“不許走!,你還沒承認你是鼠,我等你什么時候承認了就放你走。” 袋鼠回頭看了一下,便一蹦一跳地走了。 “給我回來!”蝸牛大聲地咆哮著,雖然它的喊聲很大,但是它爬行太慢了,袋鼠早就不見了蹤影。 唉!這就是沒事找事的后果! 有趣的蝸牛 文/李笑妍 今天早晨,我到河邊玩。發現河邊的石板上有個小東西在蠕動,仔細一瞧,原來是一只蝸牛。 從外表看,它像一個田螺,只是扁了一些,我記得書上的介紹,它身上背著一個圓東西,那是給自己造的“房子”,用來保護自己的。 我高興地把它拿起來放在地上。開始它縮在“房子”里一動不動,過了一會兒,它才探出頭來,接著又伸出身子,慢慢地爬了出來。爬著爬著,一條又短又粗的尾巴從“房子”里漸漸地伸出來。我仔細觀察了蝸牛:頭是扁的,尾巴短短的,它爬行的時候,身子后面會留下一條很細的白色痕跡。 我覺得蝸牛好累啊,無時無刻不在搬家,我真想知道:蝸牛為什么不找個地方定居下來呢? 蝸牛賽跑 文/季文漪 同學們,你們應該都見過奧運賽場上那激動人心的百米競賽吧,都聽過童話故事《龜兔賽跑》吧,那你們見過蝸牛賽跑嗎?沒有的話就來聽聽我親身經歷過的一場蝸牛賽跑吧! 那是一節科學課上,一場別開生面的蝸牛賽跑就要開始了。我的蝸牛是好不容易在我家陽臺上的花盆里找到的。這只蝸牛有著柔軟的身軀,背上背著一個小小的螺殼,頭上長著一對小巧可愛的觸角。我和我的比賽對手王信琢將蝸牛放到用吸管做成的跑道上,只見王信琢的蝸牛很大,看起來身強力壯的,我心想:這下我可輸定了。 隨著老師“預備開始”的口令,我和王信琢拿著草葉子不停地引誘蝸牛,好不容易,王信琢的蝸牛開始向前移動了,可是我的蝸牛還在起點一動不動,我一碰它,它干脆把身子縮進了殼里。過了好一會兒,在我堅持不懈的努力下,我的蝸牛終于向前移動了,這時,王信琢的蝸牛已經爬了一小半了。我不停地用葉子引誘著蝸牛向前移動,快到中間時,王信琢的蝸牛開始鬧別扭了,東張張西望望,扭頭就往回走,可把王信琢急壞了,我的蝸牛慢慢超過了王信琢的蝸牛,并順利到達了終點。“啊!我贏啦!”我高興得叫了起來。 這次別開生面的蝸牛比賽永遠留在了我的記憶中。 有趣的小蝸牛 文/李晨鋮 星期天,媽媽給了我一個禮物,我一看是兩只小蝸牛。媽媽說:“這兩只小蝸牛是在菜葉上發現的。”我開心極了。這兩只小蝸牛真可愛呀,它們只有一粒黃豆那么大。我找來幾片新鮮的菜葉放到盒子里,然后蹲在一旁悄悄地觀察。我發現一只小蝸牛總愛躲到菜葉下睡懶覺。另一只卻活力四射,背著它的小房子四處游蕩。 第二天,我發現菜葉上有一個個小洞洞,原來是小蝸牛吃的。聽說它可是世界上牙齒最多的動物呢! 小蝸牛開公司 文/張寧軒 “啪啪啪”,是哪里在放鞭炮呀?哦,原來是小蝸牛的快遞公司開張啦!不一會兒就吸引了許多顧客。 貓小姐就是第一個顧客,她想要寄一條短裙給她姐姐。她笑著說:“小蝸牛,能給我寄一條短裙嗎?”“能!”小蝸牛快速地回答。“寄到哪兒呀?”“寄到城東。”“城西到城東挺近的,我保證三天到達。”小蝸牛說。“OK。”貓小姐說。 第二天,小蝸牛出發啦!它不停地趕路,走呀走呀,樹上的葉子變黃了,紛紛落了下來;走呀走呀,大雁排著隊伍往南飛了;走呀走呀,有幾片雪花落在了它的頭上。終于,小蝸牛到達了貓小姐的姐姐家,它說:“您的妹妹貓小姐寄給您的短裙,請您收好。”“咦,這是什么時候寄的呀?”“夏天。”小蝸牛說。“唉,可惜已經穿不著了。”小蝸牛聽了,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 小蝸牛慢慢地走回了家。它想,我爬得這樣慢,還開一家快遞公司,恐怕有點不合適了,看來,選一項適合自己的工作很重要。 有趣的蝸牛 文/張越陽 上周末,天剛下過雨,我和媽媽在花園里的樹蔭下捉了幾只蝸牛,我開心地把它們帶回家。 我把蝸牛放在一個裝著土的盆里,這就成了它們的家。我看蝸牛探出腦袋東張西望,我想它大概餓了,于是就把白菜葉子放在蝸牛的觸角邊,讓它吃。可是我的手不小心碰到了它的觸角,蝸牛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縮回殼里。我等了好久也不見它把頭伸出來,就自己去玩了。 第二天早上,我揭開盆一看,頓時嚇了一大跳,只見蝸牛一動不動地趴在盆子里,只能看見蝸牛殼,卻看不見它的身體。 “壞了,蝸牛全死了!”我傷心地大喊。爸爸聽見我的喊聲,走過來看了看,說:“蝸牛沒有死,它們睡著啦!快拿點水淋在它的殼上。”我急忙把水灑在蝸牛身上。過了一會兒,蝸牛果然動了動,還探出了頭,我這才松了一口氣。再看看盆里的白菜,我又吃了一驚,幾片白菜已經所剩無幾。我自言自語地說:“蝸牛的食量真大啊!” 蝸牛是不是很有趣啊?! >>>更多美文:好文章

好文02

你心中的完美生活是什么樣的?   不等你的回答,我來說說我的。我就以十年為一個階段,描摹一下我的生活和愿景,讀到的朋友不嫌煩可以看一看。      20歲之前很純真,覺得天大地大,我一定要偉大,老師要求把未來寫在書本扉頁的時候,寫下的多數是什么什么家,就連畢業留言冊“我的夢想”一欄都是天真的驕傲自大。可以說20歲之前的我,確實不知天高地厚,書本上給的認知幾乎清一色的和諧美好,當時也沒想到過什么完美生活,可能當時覺得我還小,還要很長一段時間才能長大。      30歲左右的時候開始思考生活,曾經的發小玩伴同學陸陸續續都步入婚姻的殿堂,柴米油鹽的生活也正式拉開帷幕,不管你滿意或者不滿意腳下的路,路就在那里,不偏不倚,不算平坦也不能說崎嶇,我們大多數人的一生也將循著這條看似清晰的路走下去,平平穩穩安度一生。      恰巧我就處在30歲這個關卡,不知不覺一萬多個日夜早已留存在記憶,過往的歲月不能說波瀾不驚卻也沒有大的波動,對于以后的生活我也有了我自己的認知和思考。   30歲的時候我希望我還能滿懷激情,對生活充滿熱愛,對世界充滿好奇,我需要擁有一個強健的體魄,我還需要一個堅韌的靈魂,如果可以我希望我也能遇到那個對的人,攜手走過一生。   我將會擁有屬于我的烏托邦,或許一個小店,或許某個角落,起碼那里就屬于我,偶爾朋友們能過來參觀,喝杯茶或咖啡,聊聊歲月或晚餐,然后悄悄地離開除了記憶什么都別留下。   我會一如既往地去旅行,去思考,去探索,我愿用我的雙腳踏遍世界每個角落,然后用眼睛記錄下所有的景色,記憶是個不太可靠的存儲,那里會記下一路上遇到的所有悲歡離合,不用過濾不用篩選,一律接納通通收藏,或許那才是真的寶藏。      40歲的時候我希望我能有自己的家庭,溫柔賢惠的妻子還有活潑可愛的孩子,妻子可以不漂亮偶爾也可以不著調,但起碼要善良,我瘋的時候可以一起瘋,我靜的時候可以一起靜,我抑郁的時候能給我力量,我自滿的時候給我當頭一棒,最重要是的我們能有靈魂上的交流,思想上的統一,可悲可笑,可喜可怒,可以有碰撞也可以有妥協,但牽手走下去的決心不能動搖。我想那時候應該以孩子為重了吧?我不會要求他們考試第一或者有什么特長,我只希望他們能夠快樂的成長,我希望我的孩子能夠堅強,跌倒了能自己爬起來,遇到困難首先想到的是如何解決,我還希望我的孩子能夠正直善良,就像常人一樣該哭哭該笑笑該鬧鬧,不會有過多的束縛更不會胡攪蠻纏的自我。我會用各種方式留下屬于他們的回憶,等到我老的不能動的時候還能一起回憶那段歲月的美好。      50歲以后先不想,我覺得會是一個循環,就像20歲時那樣依然對世界好奇,依然能有激情去迎接挑戰。我希望50歲之后能夠活的像個孩子,或許會有新的喜好,或許依然身負重責,不過那時候應該能夠從容的應付每個角色。         寫下這篇文章的時候東京在下雪,就像兒時那樣的雪花,一簇簇一團團,紛紛揚揚的落下,這個隆冬的季節不曾遺憾,我慶幸我一直在路上。 +10我喜歡

好文03

橫嶺窩楚長城在鎮平城北十五里處,這里的山多西北東南走向,東西走向的山便稱為橫嶺了,山下的村莊在一個山窩里,就被叫作橫嶺窩了,由于方言的緣故這里也被叫作“紅嶺窩”   今年雨水多,晴朗的天就十分難得了,遇到好天氣不出去轉轉,就感覺浪費了大好的秋色。星期天的下午騎摩托帶著兒子去了一趟橫嶺窩,去看那里的楚長城遺址。   順鎮菩路往北,過了唐廟后就進入山區,有一條向西北的岔路直通橫嶺窩。在村東的平場停好車,就沿著石頭砌的臺階往上走。   雖然是星期天但來的人并不多,一路上只聞風聲鳥鳴蟲吟,樹林里不時傳來鈴鐺叮當叮當的聲響,這是羊群在樹林哩吃草,放羊人可以循聲找到羊,有時候也可以看到灌木在動這便是羊兒在動了,這時灌木成了水面上的漂,羊就成了水下的魚。   上山的路走走停停,很快就被一群羊追上,放羊大爺斜背著一個布包,里邊裝著唱戲機。手里拄著一根拇指粗細的棍子,可以當做拐棍也可以趕羊,還能打下樹上的橡子。   大爺在一個樹蔭下走下,掏出橡子放在石頭上,羊便圍上來吃。我走過去和大爺攀談起來,當問到這里的寨墻是誰修的、有多少年了?大爺不加思索的說:“楚懷王修的,距今兩千多年了。”   我不禁有些吃驚,關于誰修的寨有很多種說法,有說是土匪修的,有說是老百姓修的躲土匪用的,還有說是大財主修的,至于修建的年代更是無人能說清楚,像這位大爺這么肯定的說法我也是第一次聽說。   楚長城的修建年代很少有人能說清楚,也沒有歷史記載,就連史志上也只是籠統的說境內有楚長城存在。我問大爺是聽誰說的,大爺說是聽老一輩人傳下來的,不知道傳了多少年。   楚國的國君不少,為何大爺就單單指出是楚懷王修的,并且年代也對得上,雖然沒有確切的佐證,所言也算是不虛了。      辭別大爺,我們繼續沿臺階上行,走不遠就看到了寨墻和寨門很有氣勢的矗立在山頂,在秋日的藍天下與蒼茫的山色襯托出一派古樸肅穆。   進了寨門,就看到了平緩的山脊線將寨子一分為二,整個橫嶺的地勢是東高西地的,東邊的山頭為整個寨子的最高點,我們決定先從這里開始繞寨墻走一圈,一為看景,二為考察探險。   順著山脊線向東爬,距離很近卻走得氣喘吁吁,想要休息時已經到了山頂。這是整個寨子的制高點視野極為開闊,整個寨子一覽無遺,向東腳下涼水泉村的大片谷地看得十分真切,梯田片片村舍掩映道路蜿蜒,有大排量的摩托吼叫著自南向北疾馳,只見得一個黑點拖著聲音時隱時現的跑著,強有力的發動機“嗚——嗡—”的變換著調子,人便聽出了道路的陡峭、急緩、曲折,末了下了盤道嶺,車與聲音便沒了見聞。   再往東看時便看到了山的雄渾,而不似山谷里看到的峰嶺那樣窄瘦,東邊的視野被山擋住了,在不同的位置看山,山便有了不同的韻味。這里的山頭都是圓緩的,遠遠的一個山頭好像戴了一個帽子,仔細分辨了是一圈寨墻,這里是楚長城的另外城寨——林英寺了。再遠處的山上有個亭子,看起來就成了山尖了,山下就是遠近聞名的菩提寺了。   向北看時此地位置是極佳的,北部山區盡收眼底,能看到五垛山金頂,其他幾個個大的山垛順著山形地勢分散開來,成了北部山區的的輪廓,五垛山往北是南召地界,往西就是內鄉馬山地界了。   往西看西邊的山谷盡在視界之內,這道山谷似乎向北延伸的更遠,山谷中的道路就是207國道了,這條路向北翻越了伏牛山就可以到洛陽地界了,而伏牛山大體就是楚國的北部邊界了,橫嶺窩所在就是伏牛山南麓的南端,往南就是南陽盆地的平原地帶了。   往南十里地就是大片的平原了,就可以長驅直入了,往南20里就是312國道,它往東可達東南諸省,往西翻越秦嶺就是西安,著名的藍於古道就是312國道的一部分,從陜西藍田起到河南內鄉七於鎮止。207國道與312國道是交匯的,重要的地理位置是要駐兵把守的,這就是修建楚長城的初衷吧,而橫嶺窩城寨東西一線,是從北部山區向南的最后一道防線了。      東邊的山頭是城寨的最東頭,山頂卻是一個小平頂,這部分也被一圈石墻和寨墻圍成兩大間房子大小,現在墻已坍塌只看出大致的輪廓,這樣的構造就成為一個很好的瞭望哨。   在最高處也只是看到整個城寨大致的樣子,要想全面了解最好還是順著寨墻繞一圈,于是順著北面的寨墻向西走。北面的寨墻已不完整,大部分只有膝蓋高,有的只剩下痕跡,石頭散落在下面的山坡上。墻內側是一條小路,是供士兵們巡寨走道的,現在已經被荒草淹沒,在往西低洼處灌木叢生有的已經壓住了寨墻,就從旁邊繞過。   此時,已是杳無人跡了,腿上鞋子上已經扎滿了毛戧子,有的還鉆進了鞋里,走一段就得脫鞋清理一番。路實在難走,就往上走一截繞過去,上到山脊線處卻發現這里是一個視野非常好的小山包,上面也用石頭墻圍成一圈成了房子的樣子,應該也是一處瞭望哨,在這里看西邊山谷十分清楚,還能向北看很遠。   從一處緩坡再下到北寨墻繼續西走,濃密的樹林已經遮蔽了視線,等從樹林鉆出來已經到了城寨的西頭,看到了寨墻向南轉彎,這就是西寨墻。西寨墻緊貼西邊山頭向南的,西山頭和東山頭一樣,也用石墻圈住了山頂,這也是一個瞭望哨了,西寨墻保存比較完整,站在207國道上看又高又直氣勢不凡,好像里邊能藏下千軍萬馬一樣。   西寨墻其實不太長,沒走多遠就開始向東轉彎,這樣整個城寨就成了東西長南北窄的樣子,形似牛槽的樣子,因此,橫嶺窩楚長城又被稱為“牛槽寨” 南寨墻保存是比較完整的,寨墻邊的路也比較寬,能容下一輛牛車通過。只是這里很少有人來過,樹木繁茂通行不便,這倒是個好事人為的破壞就少了很多。      往東走了一陣突然發現寨墻上有個豁口,仔細看茬口是人工壘成的,只是沒了頂叫人感覺不出這是個寨門。出寨門往西南是石頭壘成臺階,往山下修了很遠一段,走到臺階的盡頭能看到山下是條連接東西兩條山谷的路,往南看能看到高西河水庫。   從寨門進來,能看到有石墻倒塌的樣子,仔細分辨石墻痕跡比較方正,中間還有夾山,好像是三間的樣子,這和三個山頭的形制不同,應該是住人的房子,周圍地勢平坦開闊,就在寨門邊上出入方便,應該是城寨的生活區。   南邊的寨墻還是比較完整的,墻上的垛口還在著,歲月風霜的洗禮已經讓石頭變得黑黑的,兩千多年了它們就一直在那里站著默默無聞,雖然它們不曾說些什么,可它們卻記錄了一段歷史,雖然這段歷史留給人們的是一些片段,但它們倔強的告訴你這里是曾是楚國的地界。      放羊大爺咬定了修楚長城的楚懷王,在楚國的歷史上是一個很有意思的人物,早期任用屈原等人才,積極改革變法使國力強盛,大敗魏國消滅越國擴充疆土。可是后來就令人啼笑皆非了,任用佞臣子蘭、靳尚,寵愛鄭袖,排斥屈原,變得利令智昏,最后被秦昭王所騙,監禁于秦國至死。   312國道西峽段有個地名叫回車,說的是楚懷王打算去秦國會盟,屈原在車前勸說回頭,可是楚懷王一意孤行非去不可,結果是有去無回,此地便以回車命名至今,民眾感懷屈原忠義,在回車蓋屈原廟紀念。   思索間已經到了城寨的東門,已經有羊沿山而上,進入寨內吃草。人到城寨是為了探究攬勝,羊進寨內是為了吃草,人與羊皆屬過客,羊吃得肚子滾圓,人卻留下嘆息后的思考。   楚長城見證了歷史也經歷了時光,很難說清楚歷史是時間的一部分,還是時間是歷史的一部分,人在時間中創造了歷史,可是屬于人的時間只是自己生命的那一段,生命雖然停止了留下的歷史卻延續了,歷史總會向前發展,歷史也會走些彎路,借鑒歷史就會少走彎路,就會少了很多折騰,人便幸福了很多。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北R角治具雷射雕刻
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 新北零件檢具雷射切割 桃園店鋪門頭招牌雷射雕刻三重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切割 台北招牌壓克力雷射加工 新竹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d78e9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